close
又到了一年中的最後一個節日了,時間滴答地走,毫不留情地在人身上留下歲月的痕跡,
更無聲無息地持續往前推進,令我毫無防備,措手不及。

原本以為這次聖誕節又要獨自地過了,幸虧有了憨億跟他女朋友ˋ阿狗找我出去逛逛,否則
可能要悶死在家裡了。百無聊賴的生活已使我厭煩,如果連節日也是這種感覺,我想我會崩潰!

我們到士林夜市去打發時間,在不知不覺中,離開夜市時已經是午夜12點多了,由於四人身上
所剩的錢不多,便回到板橋後站的"零時差"紅茶店打牌聊天。

其實我今天真的很開心,不僅打牌連霸一個晚上,就連稍早在士林夜市時,自己感覺好像有些女生
在注意,不知是不是我的錯覺??亦或是我的自以為??說不定是在看別人呢,管它的!今天這麼開心,
是非對錯已經不重要,我都當他們是在看我了...就讓我自以為一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