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今年的最後一天了,都忘了去年的今日我在做些什麼事了,我想,應該是在建功的補習班
補基本電學吧...腦海中似乎有那麼一點印象......。

今天晚上和一些在豫章生活了三年的難兄難弟一起去happy一晚。可惜的是,人數並沒有我當初預設
的那麼多,只有六ˋ七隻小貓,稍微顯得有點無趣,但畢竟出來了,別掃興,還是發揮小丑的本領開心一晚!

我們哪也沒去,只是在北市政府與數萬名為了目睹偶像風采的民眾人擠人到12點看完101大樓的煙火而已;
看完煙火秀,有人提議至貢寮看日出,唉...想不到以為大家難得出來會跟隨的說,最後只剩下三個人,我ˋ游ˋ朱
三人騎了1ˋ2小時的車到貢寮去。偏偏天公不作美,屋漏偏逢連夜雨,當真下起2007年的第一場雨,三人坐在
涼亭內又濕又冷,這種天氣,試問看的到日出嗎??相信此時在大家心裡已有了答案!

到了五點多,仍然沒有天亮的跡象,我們便鼻子摸著,尋著原路回程了。命中注定我們與2007年的第一到陽光
無緣......累的是,一個晚上騎了一百多公里的路,我想,這個跨年夜我很難忘,因為它讓我筋疲力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