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的微笑,是所有疑難雜症的解藥,
只要看一眼,想忘也忘不了。

我的心跳,每一個顫動都是愛妳的記號,
只要看到妳,怎麼藏也藏不了。

妳的身邊充滿著許多人的好,而我卻是微不足道。
該珍惜還是嘆息?該忘記還是牢記?

喔......

我不想因為對妳好讓妳更困擾,所以我決定隱藏我對妳的好,
擁抱,就算只有一次也好,多希望妳知道我的心正在狂跳。

喔......

這是上帝向我開個殘忍玩笑,思念在心裡發酵讓我無處可逃,
等待,就算只有一次也好,多希望能等到不再隱藏對妳好。


如果這是一場夢境,就讓我無法清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