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當我在玩NBA的時候,門外傳來呼喊我的聲音:"咖啡,出來喔!"原來是孫ˋㄚ翰ˋ逸維來找我出去,
因為下雨,我想說:"不",但一聽到是小毅哥的慶生會,便去了。

在路上,一時尚未反應回來,一直以為只有我們幾個人,但到達集合地點"府中站"時,有如大夢初醒般的嚇到,
因為來了很多畢業近半年不見的高中同學們。

雖然很高興看到這群一起在高中生活了三年的"狗兄狗弟",但一見到面,我那自卑的蟲又開始在我心裡深處
騷動,接著明志科大休學一事又有如跑馬燈般的在我腦中反覆徘徊......

一到我們所預約的燒烤店,大家便開始基本的噓寒問暖,當有人問到我的近況時,我也只能無奈地告訴他們。重點是..
有幾個人問,我就說了幾次,我的心也就跟著刺痛了幾遍,早知道應該先錄好帶去放!當看到大家都有所改變而進步時,驀然回首,我卻一個人仍在原地踏步。頓時,一股被哀傷與後悔填滿的海浪
正一波一波地打在我傷痕累累的心石。

即使是很好的朋友,聽完也愛莫能助,畢竟家家都有本難唸的經。他們也只能給我鼓勵與打氣,在此向你們說聲:"謝謝。"

吃完飯之後,時間還很早,大家提議去貓空泡茶聊天,一行人騎著車就走,看到他們有自己的車子,心裡又是一陣帶著羨慕與傷痛的遺憾。
到了貓空,大家坐在一起打牌ˋ聊天ˋ泡茶...等,在這當中還發生了超多搞笑的事情,最有印象的當然就是壽星----小毅的糗事,打牌輸了很多
,為了抵銷伏地挺身,還跑到隔壁大姐姐的包廂前做了幾下伏地挺身抵掉全部,好笑極了!一堆人在看呢,我想,這就是我們班------電子三-2。
相信小毅今天也過了一個難忘的20歲生日!

在今天的行程結束之前,大家還相約12/31晚上一起回來台北跨年,再瘋一下。


祝 小 毅 2 0 歲 生 日 快 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