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今天阿狗竟然來找我,還說要介紹女生給我認識,奇怪的是,今天天氣很好並沒有下雨。

說要介紹女生給我,還是個正妹,真是令我想不到,不禁使我開始懷疑!因為我曾開玩笑地要他介紹個女生
來認識認識,他竟回答我:"介紹正妹給你太浪費了。"今天他是發燒?還是吃錯藥?亦或是回光返照ˋ心血來潮?都不是
,而是缺少司機。因為阿狗和他女朋友約那個女生一起去西門町完,但少台車載那個女生,所以才找我,順便介紹給我
認識。

老實說,我有想去的念頭,但一想到只是順便,就不想去了;另一方面則是自卑的心理又在我心上隱隱作祟,
"不喜歡孤獨,卻又害怕相處"此種心情猶似拿著一把什麼都打的穿的矛去刺一個什麼都打不穿的盾!

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