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是第幾次的爭執了,酒鬼老爸又喝醉酒回來亂了,雖然他是我老爸,我也只能說他的
酒品-------奇差無比。

說過幾百遍的話,問過上千次的問題,幾百年前的舊帳,照樣翻出來說,真是煩人!

明明自己藉酒裝瘋煩人,又在那邊自以為很有道理,幸虧我很理智還知道他是我老爸,
如果這是一個外人,我想,可能會有些東西飛過去。

總是說自己賺錢很了不起,我無法否認,因為當鐵工真的很辛苦,但是這兩年來,每個月
是有固定給老媽多少錢的家用嗎?我可以很肯定的說:"沒有。"扯來扯去,又扯到我大學休學的事情,我真的忍無可忍,便理直氣壯地回了一句:"我休學也都是
你害的!" 之後,便一發不可收拾,鬧到半夜三更......

我常想,幸虧奶奶已經不在了,否則讓他看到這一幕,不被氣死才怪呢@@!現在連外婆都不
肯來了,這叫人情何以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