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去新莊台銀要繳房貸,結果銀行人員卻跟我說不能繳了,因為已經到了法院訴訟程序,近來忙著上班,沒時間去注意老爸的繳款狀況,想不到已經到了如此嚴重之田地......

    我感到匪夷所思,因為我也有其他同學的爸爸也是鐵工,但卻不像我家一樣會做到虧錢,我想...這其中必有緣故,機關裝在倉庫。也許事實就是這樣,一個月五ˋ六萬是不夠付我家的開銷與房貸的。

    現在的我又開始像之前一樣了,徬徨無助,不知道下一步的我該怎麼做??雖然此情形已不是第一次了,但來的太快仍然讓我
驚慌失措ˋ措手不及。我不禁聯想到我怎麼休學的,甚至我問了我自己:"我今年可以讀書嘛...?"這個問題有如石沉大海般沒有回應,只留下我反覆問自己的迴音...

    我又開始對我自己的未來感到茫然,心想,從什麼時候開始情形變得這麼嚴重???亦或是問題根本就是一直存在著,只是我家人沒有警覺性罷了??或許現在討論這些已無事於補,但我又能怎麼做呢??有誰能告訴我?

    家家都有本難唸的經,即使是再要好的朋友看了也只能搖頭吧...。或許我又該換個角度想,這天下之大,還有許多人比我更慘,連住都沒得住,是嗎?但,人都是自私的,此時此刻的我,又怎有那個心情去發揮我的惻隱之心去關心其他事;又怎麼有那個度量去想說還有別人比我更悽慘?一堆的問號在我腦袋如跑馬燈般地盤旋不停。思緒亂的可以,心情煩到不行。

    安公子跟我說黃老大您會看我的無名,不好意思,可能您看到這篇網誌又要使您煩惱了,很感謝您的關心!!真的!我只能說有您這樣的老師替我做"售後服務"可能是我前幾輩子所修來的福氣吧...!關於向您暫借的學費,我會盡快還給您的。再一次的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