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我的朋友一直在鬧我,說我最近一直有桃花,其實並不然,不過就是認識了一些女生罷了。

雖然幾乎都有要到聯絡方式,但我知道並不會有什麼令人期待的結果,因為每次都是這樣!!對我來說,那不過就是
曇花一現的浮光掠影罷了......現在的我遇到這樣的情形,開始保持著平常心去面對,我想,本來就應該這樣吧!??

我的朋友們總是喜歡鬧我,在短短幾天內同時認識這麼多女生,似乎太多了點。他們以為這樣很好,在我看來並不然,
因為我知道那只是老天爺又在跟我開玩笑的一場遊戲罷了......以前也都是這樣!而在幾天之後,事實勝於雄辯,我說的
是正確的!!!

每當我遇到老天爺的這種玩笑,我總會想起一首歌,相信五ˋ六年級的人應該都聽過:"4:55 part of the game",沒聽過的可以
去我留言板聽看看,背景音樂就是這首歌;大家可能聽到旋律覺得很耳熟,答對了!就是伍佰唱的"愛你一萬年"的原版,每次都使我想到裡面的一段歌詞:
"But I've played this scene too many times to ever feel the part again.
I don't really want to fake it. I already know the end.
So bye bye Cinderella. Everything just has to change.
And the midnight blues are calling.
I guess that's part of the game."

中文翻譯:但這一幕我已演練過太多遍,再也無法入戲.我不想欺騙你,我早就知道結局.
再見了,灰姑娘.這一切都得改變.
當午夜的藍調在召喚你.我想,那只是遊戲的一部分。

沒錯!就是這樣,總是先讓我高興一場,然後發現原來只是短暫的相聚,對方可能已經有男朋友或者只是尋求短暫慰藉罷了,
天殺的!老天爺就是愛跟我開這種玩笑,我不禁想問,這樣好玩嗎???卻也無可奈何。

這樣耍我是想跟我證明祂的神威嗎??如果是,我只能說:"老天,你贏了。"不過,我卻不可能向你認輸,
或許現在的我無力反擊,但當下一次你再與我開這種玩笑的時候,便是我贏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