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在即時通上有個很久沒聊的女生朋友忽然密我,跟我隨便談,不知為何竟談到我身上來,我想,大概又是談論到
怎我到現在還沒有女朋友的事情吧。

    這個女生朋友要我去作個造型改變形象,我覺得有必要嗎??她卻跟我說:"有!" 她跟我說現在的女生第一眼都會先看外表,
再選擇要不要繼續認識下去。這讓我深感不解,這讓我開始懷疑起我高中班導阿良哥所說的話,還記得阿良哥說過:"只要你條件好,肚子裡有裝東西,你的格調與氣質會像一道無形的光芒般散發出來,自然而然有女生會接近你。"此話與我許多朋友所說的出入相差太大了,使我不知道該聽誰的......。

    其實阿良哥跟高中數學老師阿珠姐的話早已將我洗腦......他們所說的我都聽了,自從聽了他們的話,我便遵循著移樽就教的精神提升我自己,但,結果似乎並不如他們所說的一樣,大家還是都說長相配不配的上!我開始心灰意冷,但卻又不想一味地追求長相。

    最近我身旁的人一直要我花錢去弄個造型,我真的覺得沒啥必要,自然就好,何必做作呢?假如有個女生因為我的長相喜歡我,萬一有一天破相或者是遇到一個更帥的那不就馬上跑了???只看長相會不會太敷衍了??

    聽到這個女生朋友跟我說第一眼都會先看長相再考慮要不要深交,這樣就可以斷定一個男生他的全部嗎?我深感疑惑......我總覺得男生肚子裡裝點東西比長相帥不帥重要的多!一個很帥的男生,卻是生活智障王且毫無格調氣質可言;一個長相普普通通的男生,對事情有著獨到見解且一身散發出與眾不同的格調與氣質,兩個人大家會選擇哪一個??

    關於做造型這個問題,我再思考看看,實在不想讓自己變成只追求外貌的敷衍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