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是在家樂福工作的最後一天了,真快,這個月就這樣過去了,回想起一個月前,我還是個什麼都不會
的小毛頭,現在呢,我卻學會了裡面的很多事情,包刮招呼客人ˋ喊場ˋ進貨ˋ補貨...等,最有技巧的當然是喊場跟
招呼客人。

起初我是個連招呼客人都只是小小聲聲的說,現在已經能夠拿起麥克風大聲的喊場叫賣了,我只能說去了南北雜貨
打工之後,我的膽子真的變大了!也學到了許多與人相處的菱菱角角,這些是在學校裡ˋ家裡ˋ書本裡所學不到的!真的是
要有實際的經驗才能夠了解。

令我不捨的是,在裡面認識了幾個挺好的朋友,想到要與他們道別離,是有點哀傷,畢竟明年再回來的時候,他們也許
已經不在這了也說不定,明天早點去吧!和他們相處完最後一天,在互相留下聯絡方式好了,畢竟這一個月來也相處的挺好的。
這個月打工的回憶在時移事往ˋ事過境遷之後,我都還是會記得的,因為有許多酸甜苦辣的好與壞,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的體驗
,很想詳細的記錄下來,只是時間不允許我這麼做。因為它一直悄悄地ˋ默默地推著大家網分離的時間點走。

夜深了,上床睡覺好了,這樣明天才能早點去,早點去詳觀我生活了一個月的人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