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發生了一件很糗且很生氣的事,不知道有沒有人願聞其詳?

        今天在上班的時候,朱要我去跟樓下CD區的一個看起來挺可愛ˋ笑容可掬且頗有氣質的女生要電話ˋ做朋友,向來不喜歡這樣的我,當然在第一時間就婉拒了。

        可是,從晚上六ˋ七點開始,朱便一直盧我,要我在12點下班去跟他要電話或其他通訊資料,且還跟我說我就算下班想跑也跑不掉,因為他已經把我的車用他的大鎖鎖起來,愚蠢的我便信以為真。

        從那時候起,我便開始認真思考這一些問題,思考著這樣的行為會不會跟"發情的小公狗"很像??我是否配的上人家??...等等之類的問題,加上朱又在我旁邊一直跟我說:"她其實不錯了ㄚ,淡大的,且看起來又不像是隨便的女生,加上過兩天就是情人節,難道你今年還想自己過嗎?"當下我真的有些心動,老實說。

        很快地,12點了,打完卡便一行人浩浩蕩蕩地走下去CD區。到了那裡,"發情的小公狗"這些字眼彷如跑馬燈般地在我腦海中不斷地盤旋,就在這個時候的同一個時間,朱已經跑去要電話了,當場我有點傻掉...因為他跟大家說是我要去的,而現在卻是他自己去,其實早在稍早他跟我洗腦的時候,我已看出是他自己想要,只是不想一語道破罷了,想不到卻害了我自己丟臉...

         可恨的是,他跟所有人說是我要去,把我拱起來當主角,結果,原來我連出場的畫面都沒有!就這樣,我那天開始,一直被笑,他們都笑我是:"俗辣輝",這還無妨,當朱要到msn之後,我跟他說:"要到了喔,這樣我可以閃了吧?",誰知朱竟回我:"我本來就沒有鎖你的車阿,幹麻?",聽到這句話之後,所有的憤怒當場引爆!我隨即掉頭騎車閃人......

        早知道,又是早知道,早知道我就一語道破,也不會讓自己如此地難堪,不過我真的很不喜歡這種被拱起來卻只是魁儡的感覺,想去要電話要我陪可以說,用不著這樣欲蓋彌彰,使我在大家面前丟臉,我不在乎當個配角或者小丑,大家出來開心就好,但是我無法忍受此種"莊孝維"的行為,對於此種"此地無銀三百兩"的行為,我還要繼續保持我的風度嗎??亦或是應該罵個幾句髒話呢??我想自己心知肚明,在當下我很給你面子了,沒有當場吐曹你。

        可能也要說我自己笨吧!這樣的幾句話就能我喪失理智跟著去當發情的小公狗。丟臉就丟臉吧~自作孽不可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