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是我們高中畢旅領隊vivian的生日,但她好像有事,便提早在今天,我們決定去板橋錢櫃唱歌。

來了不少人呢,一個小包廂裡擠了12~13個,一開始其實氣氛是ok的,但是後來似乎有點火藥味...因為每當憨億在唱歌
,朱就猛ㄉㄧㄤ人家,這就是他的缺點,開玩笑不知道節制,人家都已經變臉了,還在耍白...使得場面有些尷尬;第二是我....
我不爽被裱,叫我買生日禮物說是要叫大家平分,誰知道主約人朱竟然叫我自己想辦法跟大家要,這多尷尬?畢竟你約大家時也沒跟大家說
這是vivian的生日趴...加上聽到大家要叫東西跟開酒,他竟然說他只要付他唱歌錢,其他不付,我更加火大了,不僅不點歌,連話
都不講了,心想,怎會有這樣的主約人?當場不想給他難堪,因為主角是vivian。

後來想想,算了,我還是唱完我點的歌,別掃興,還是跟大家有說有笑繼續玩樂下去,這樣圓場我想ok了吧...
我只能說:"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雖然他隔天補了800給我,但是我還是很不悅,畢竟對人家有意思的是他不是我,我只是個他追女生的
魁儡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