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越來越對不起日誌,距上次也有一個多月了!不過,也不能怪我,畢竟網路被停了...

本來今天也不想打的,但我已無法壓抑心中之情緒,無法再放縱我的寂寞繼續更上一層樓!藤井樹
的新書"寂寞之歌"中提到:「寂寞會更上一層樓是因為心中有事卻沒有對象可傾訴或者是不願說。」我
非常認同!因為......兩個條件我全都符合了!!!!!

之前雖然無人可傾訴,但起碼有網路可讓我上無名發洩發洩,現在連網路都斷了.這使得我的寂寞
無處可去,只得不斷地更上一層樓,可能連幾十棟101都無法與之匹敵!

想到待會兒要到陽明山上看「獅子座流行雨」心情不免有些興奮,即使我無女伴相隨,但,現在窗外的
綿綿細雨漸漸地轉為傾盆大雨,也代表著活動可能要取消了,心中也開始萌生失落感...。

很快地,有了答案,那就是-----不去了!因為老天爺不賞臉,雨越下越大,這陣大雨的雨聲猶似是嘲笑我們
無法去程的笑聲!這樣也好,因為今天本來我找一個女同學...她卻沒空,本來也就不怎麼想去,加上一堆不認識的人
,難免尷尬,就醬吧!期待下次還有機會,她有空且天氣很好囉....

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