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國中畢業至今已三年多了,想不到老大還要給我個"售後服務",那就是...幫我解決去明志的種種問題,這樣是很好,
但,卻沒把握能在明志拿獎學金來還!重要的是...這人情從何還起?

今天跟家人說這件事情,即刻被潑冷水了,馬上回我說:"這世界上哪來如此好康之事?"說實在的,老大如此想幫我的心我已經很感激了!
我該如何回答老大??這樣是否將她的好意給反打回去?最近又多這些事情在煩!

前兩天,台銀打電話來跟我說我家房貸有7期未繳交,如在這幾天不繳,即將進入法律程序,也就是...查封!除此之外,老爸還跟我說
還欠別人一堆債ˋ家裡電話費ˋ水電費...等都還沒繳,我知道家裡有困難,但我不知道已經到了這種我無能為力的地步了。試問:"人到了絕境可以
求神,當神也走到絕境無法伸出救援之手的時候,那我們家該怎麼辦?"

老實說,去明志或者重考對現在我家狀況不但無所助益,也許每況日下...但,我若放棄學業,直接開始打工,那我下半輩子該如何過?真煩!
網咖時間到了,無法說太多,只能說老大的好意我不能接收,我欠很多了!!!每個決定都會讓我家陷入困境,面對這些問題的我,我該如何選擇??
我只看到薄如蟬翼的未來..... 良師好意徒心領, 度生迷津欠人情; 此情此恩何能報? 唯有來世再還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