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五點就跟老爸出門工作去了,目的地是去林口一片空地
上搭鐵皮屋。早點出門是想早點做可以早點休息,也可以不被太陽
曬到。
  
  由於今年夏天到目前為止都保持著近40度的高溫,我只好穿
無袖ˋ短褲去工作,誰知...被太陽晒到的部份都紅起來,還會痛ˋ
會癢,感到燙燙的,看來...灼傷了吧!

  我以為穿這樣可以比較涼快一點,但我錯了...反而讓自己曬的
滿身傷勒!不只這樣,還被鐵板割到腳ˋ手;還被鐵鏽噴到頭,燙的我頭髮
掉了一堆,真不知有沒有禿一塊~"~錢真的是難賺阿!特別是靠勞力賺錢的...

  10點多的時候,客戶來探班,是有錢人!有錢人就是有錢人,龜毛
的很~還處處要佔我們便宜,真受不了,有錢人還那麼小氣!探完班
臨走前還跟我們說:"你們不要走喔,我去買便當給你們吃",我心想
才10點多,太陽正大,哪有胃口,你倒不如買涼水給我止暑。我們還
真像個白痴一樣,在那邊等他來,10點半走人,到12點半人還沒出現
,買個便當買兩小時,老爸受不了。便打電話過去問,結果他竟然回說:"
我沒有說ㄚ,我哪有說要買。"當場我們全部髒話齊出...怎麼有這種人?
放我們鴿子,讓我們在近40度高溫的太陽下等他,他奶奶的雄...

  幾乎每一小時就來探班一次,深怕我們會跑掉似的。他來我當然不會
給他好臉色,甚至惡言相向,有錢請我們來搭鐵皮屋,還一次就殺價兩ˋ三
萬(在我家殺價的,真不知好歹)。鎖螺絲的時候,我們當然會想辦法對付
,就用便宜點的材料,比較不堅固的螺絲,這樣壞掉才能又來修理賺他錢~"~
(呵呵其實那都是我偷偷換的= =與我老爸無關)誰叫他令我憤怒ˋˊ又
放我鴿子!

  說真的,今天熱到不行,特別是在毫無遮蔽物的林口台地某空地上被曬!
下午兩ˋ三點,看到很多濃厚的烏雲,有涼爽多了,正當我覺得舒服之際,
已經打起雷ˋ飄雨絲了!我以為這只是小雨下不久,誰知老天爺不賞臉,下大雨
還打雷閃電...都變成落湯雞了。但我們還是堅持做完今天的進度,甚至有點超
前,這樣明天就輕鬆多囉!

  該寫下為今天下結尾的詩句了:

        富賈豈知勞力苦,
        炎日討生汗浃背;
        風雨雷電齊作伴,
        不知是雨還是汗。

  = =又獻醜了...呵呵繼續嘗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