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回到台北了,那意味著我今天起又要開始過塵囂霓虹
的生活了。ˋˊ

如果可以我真的很想繼續在那邊休息幾天,在員林那幾天
我感到很放鬆^^,沒有絲毫的壓力緊逼著我!沒辦法,老爸最近
在趕工作,只好趕快回來幫忙囉!

才回到台北不到半天,就一堆不想記得的煩事在困擾我了
,如分發ˋ打工ˋ生濟...等。想到明天一早五點就要起床出
門工作就頭痛了。><"

今天黃老大傳簡訊問我:"學校放榜了嗎?",這封簡訊把我這
從白日夢中拉出來了,因為這是我現在所面臨很重要的問題之一!
其實我有想過,去讀儲備士官班,因為去那邊四年就像當兵一樣,
此外也能在裡面選讀自己高職所讀科系,也能考證照ˋ考正式士官
或軍官,剛入伍起薪近28k,往後每隔一年都繼續調薪,而且年
終獎金甚至到14個月吧...(印象中)家裡水電費第二年起半價,
我是認為...如果是我去,這四年下來我能存到100萬,我這樣
想想,到那時候同樣是22歲的年輕人,誰能身價有100萬?我
更是這樣想,讀這四年書去投資自己,不但四年下來負債累累,可
能也是白費時間ˋ金錢ˋ心力去投資自己,因為很可能發生"畢業
即失業"的情形...所以這也是讓我現在仍在猶豫不決階段的主因
之一....
嘆人生 by咖啡

無奈此身塵世遊,
笑看紅花心無憂;
書中自有萬千夢,
生平不教卿淚流。


這是自己想的...第一句最能表達我現在的心情了!說真的,
看書真的不錯,每當我沉醉在金庸ˋ古龍世界裡,或者是其他書籍
便會使我忘記許多正在煩惱的事情,或許你(妳)們說我是逃避,
我無法否認,但,人生本來就不應該這樣過不是嗎?人生短短數十
年,不就應該快樂的過嗎?哀,如果可以,我真不想這樣爭功奪名
,只想像陶淵明一樣,無拘無束,飲酒作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