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靈感比較豐富,無須動腦便有句子與畫面浮現在腦海中:

         伊人倩影入心扉,
         夜深人靜獨徘徊;
         紅塵情事揮不盡,
         此愁不關風雨月。

  "靠北!"不得不打出髒話來,老母總是喜歡問來我家的朋友,我
有沒有交女朋友。我每天都在家,要不然就是被叫去幫忙工作,哪
來那麼多美國時間出去交女朋友?說沒有,又不信,又常在親戚朋友前拿我當笑柄
,提我跟我弟來比較。總是說我長相不如我弟,我弟時常收到情書
與禮物什麼有的沒有的,而我卻沒有,每當她提一次我就在心裡"幹一聲"。
  老母常提這些有的沒有,也""讓我常常想到一些以前不想再想起的事情"",
我能寫出這首詩,該感謝我老母還是詰譙她?
  但...這只是讓我今天心煩的導火線,或許這是報應也說不定,
誰叫我以前做了不該做的事情,是吧?老天~
    (事出何由心肚明,無語問蒼天....)
又或許是因為看到了某人想起了某事某時,才有此靈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