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二天到三重幫人家做白鐵樓梯;昨天去就被鐵管割到手腕,今天更加地倒楣,
今天已經完成到頂樓了,正當我在收拾東西要移到樓上去做的時候,被電線絆倒,情急之下
手去握住剛剛焊接好的欄杆~"~,就這樣手掌整個紅腫熱痛,老爸趕緊載我回家冰敷休息。

我從下午2點多開始冰敷...冰敷到剛剛才休息...只要手沒碰到冰的,就開始熱痛了~"~
真是的,怎麼我只要工作,就會有新的傷口阿?真是禍不單行!

頭一次嘗到手去碰那幾百度高溫的東西的觸感是什麼,剛碰到覺得還好,當你手拿起來開始
,就知道快感了....but,我還是裝做沒事去冰敷就跟老爸說ok~如果我痛得叫出來,那老爸
必定很擔心了,只能故作堅強...雖然真的痛到想罵髒話...0.0

明天我還是繼續去工作,要是這樣就不去那今天演的戲就白費了!
撐著點!像個鋼鐵般的男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