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今天是家中小妹的生日耶~我真得感謝她,今天讓家裡最近不愉快的氣氛稍稍退減許多呢!!!

今年我送小妹一隻狗的娃娃,真慚愧ˋ˙ˊ出生到現在第一次送她禮物@@,呵呵今天一收到我禮物態度轉變很多耶,竟然還會幫我按摩&@&~真是太難得~
雖然小妹的生日並不像別人家一樣可能辦得很盛大ˋ很熱鬧,嘿嘿套一句天下第一味的台詞,這裡面有我們家的"用心ˋ關心跟愛心",不管場面如何,一家人在一起就是開心。
老弟賴皮><沒買蛋糕,只好算了~"~不然就可以砸小妹了,呵呵我可以想像小孩子丟蛋糕那種天真ˋ可愛的模樣了~

看著她抱著娃娃開心的睡著,我那慚愧之心也被撫平了。照片過幾天在弄上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