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剛畢業那年回彰化一個多月是去散心去玩,再來就是到了八月中跟最近,回去都是走在生死關頭,賭上家人性命的旅程。

        老媽最近好很多了,反而是鮮少見面無緣的外公最近傳病危,雖然腦海中的印象仍停留在小時候每次回去跟他要訓練過的狼犬要顧工廠,或者是他帶狼犬來板橋然後去長江路找住堂哥家附近的黑龍老大,再則就是更久以前他還在開西餐廳的時候,其餘我沒什麼印象。

        即便如此,這幾天總是聽到老媽在跟阿姨與舅舅們的電話內容,心仍是隱隱作痛。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要怎麼辦,我該怎麼做,似乎那是上一代與上上一代的事,也許也是因為有很多事情很複雜,大人們都選擇不讓我們知道,才導致於這樣...。

        不管怎麼樣,希望能平安無事才好...。也希望身邊的每個人都健康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