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爸爸、媽媽、姊姊們帶我去師姊那,讓我聽了之後,又恢復了我的自信心,也讓我更加相信我的選擇,我的人生也將因為師姐的幾句諫言而有所改進,或許短時間內無所跡象,那請給我一點時間吧!

        我不想辜負我的名字!不想辜負大家的期待!不想辜負老天爺給我的總總天賦與優點!更不想辜負借用高捷輝這個軀殼的真正的高捷輝!

        不知不覺中,自己又穿上那雙小一號的"心鞋子",原來在今天才是我真正丟掉那雙鞋子的日子!

        感謝老天爺讓我在豫章遇到這樣一個談心的好兄弟,也讓我有幸能與你的家人成為一家人 ,這一定是我上輩子修來的福氣與緣份。

        今天我真的受益良多,我將循著上天賦予給我的天賦,努力去過以後的生活,也努力去維持好我的"選擇"!

        謝謝家人們今天帶我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