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知道我已經退步很多了,佈滿蜘蛛網的腦袋,即使我再怎樣地翻箱倒櫃,尋找我會的記憶,也解答不出題目來。

        我好想認真,我好想為自己的未來再用盡心力地努力一次!身旁卻沒有對手可以激勵我,與我抗爭,衝擊出我的動力...。看著學校的老師一個比一個鬼混,我的心志也跟著一天一天地墮落與頹廢,實在不知道該怎樣去學習這些東西,而這些東西被大人們說的跟我的未來息息相關,密不可分。

        看著"油瓶"同學正在為了考研究所還是高普考而煩惱,不禁自嘆不如,祇能望其項背而已。我真的很想再過一次那種廢寢忘食地準備自己未來的生活......即使付出所有的代價也好。我想逃脫將腦袋荒廢不用的生活。

       『  一步錯,步步錯。 』這句話真的是對的!選擇真的很重要,走上了休學重考,讀上夜校的路,我的人生似乎也跟著完蛋了一半一樣,該怎麼辦?我現在不知道我上學是為了什麼了!

         這是我第一次對我的課業失去動力,也是第一次收到這麼爛的成績,怎麼老師不能請專業一點的?看著信號與系統39分,電路學有算分應該是9X分,電子學32分,明天的工程數學...應該是0分吧,連自己都交代不過去,"電神"這個稱號似乎早就已經遠離我了...。

         有人可以跟我說我現在該怎麼做嗎?我不想浪費掉我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