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上帝,讓我的腳在一天之內就消腫,
感謝上帝,讓我見骨的地方也能結疤地如此快,
感謝上帝,讓我有這些朋友的關心,
感謝上帝,讓我只是這些小傷而已,
感謝上帝..........


終於,昨天已經可以自由行動了,
只差沒有跳支花朵舞來證明給大家看而已。

快點讓我好吧,迫不及待趕快工作,
要不然下個月就要吃大便了啦ˋˊ

快點好快點好快點好快點好快點好快點好快點好快點好快點好快點好快點好快點好快點好快點好快點好快點好快點好快點好快點好快點好快點好快點好快點好快點好快點好快點好快點好快點好快點好快點好快點好快點好快點好快點好快點好快點好快點好快點好快點好快點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