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讓書堆環抱的感覺了,自從過年到現在,看過的書真的是屈指可數,就知道這一陣子以來看的書是少之又少了。

        宋朝黃庭堅:「士大夫三日不讀書,則義理不交於胸中 ,對鏡覺面目可憎,向人亦語言無味。 」這句話真的不無他的道理在,自己對這樣的情況最為清楚了。由我的網誌內容便看得出來,漸漸地枯燥乏味,失去了我原本的目標。

        又或許是過大的衝擊,使我對寫出那樣的內容失去興趣吧!

        不過,言歸正傳,書看少,寫出來的內容真的會變得很空洞,毫無主題而言,就只是一堆冗詞贅字、流水帳而已。

        還得多虧這次受傷,讓我過了幾天百無聊賴的生活,使得我又重新拾起書本,漫遊於不同風格的文字中。

        由於成天在家悶得發慌,我只好趁今天去學校,翹掉那來騙錢的英文老師的課,去圖書館借了7本書回家看。我只能說龍華的書少到可憐,每本書就只有一本,只要被借走就要等上三個禮拜的預約時間,搞屁阿!害我今天很多本沒借到。只好臨時隨便借幾本沒看過的回家看,雖然都是我還挺想看的。

        我已經失去了當初創這個無名要寫作的動力,現在的我就只是單純地想記錄下每天的心情而已,除非無名倒閉,要不然也不會不見的。

        書阿,再次地充實我吧!我等待再次地蛻變...

        夜深了,似乎是該關店的時候了,客人們,明天請早,晚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