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我不知道該怎麼打,雖然才早上發生在我身上的事情,最簡單的說法就是,我被擦撞然後犁田了。這篇網誌我要忍住手痛來打了。

        早上要去上班的時候,才下浮州橋,我減速打了左閃燈要往四川路,這時候時速最快只有60,結果有一個中年婦女沒戴安全帽騎著小50忽然減速貼到我旁邊來,撞了一下我的龍頭,車就一直搖晃,然後前面一台老迪爵不知道怎樣也忽然以時速低於10以下,也就是幾乎靜止的速度在我前面,我趕緊急煞,車就這樣打滑了。我的右腳被我的車整個壓在車下不能動,旁邊卻沒有人去追撞我龍頭的那台摩托車,也沒有人停下來幫我,躺在地上很難使力,我花了很大的力氣才讓我的右腳離開車底下,然後將車牽到旁邊發動離開那。

        這整個過程,我體會到這社會的無情,旁邊完全沒人理我。

        我一直往前騎到北基加油站才打給美燕,而今天也是靠她幫我一整天的忙...。真的很謝謝她!!!

        以我的傷的嚴重度,不知道要休息幾天才能上班了,今天也是靠美燕用我手機幫我打電話跟那些靠張嘴巴的主管請假的。

        謝謝蔣阿姨還特地到亞東看我,雖然我剛走她就到了,謝謝阿姨。

        只是,回到家裡之後,我覺得我不該回來的,因為這不是屬於我的家!

        我媽看到我,第一句話就說:”你是又打算不做了是不是,又翹班了喔,三做四休是在做三小。”

        我很不服氣,我就回了:”我剛剛被撞才沒去工作的。”

        我媽又說:”應該啦,整天跟那群狗兄狗弟在那邊牽來牽去,不好好工作,一直在玩,早晚的!”

        我真的很不爽,因為我是工作被撞又不是出去玩,跟那有什麼關係?

        我就說了:”我是車禍才沒去工作,不像有人可以整天待在家裡當米蟲就有錢拿,連三參都替他準備好。出去玩又怎樣,在家裡我什麼都沒有,我不多點朋友,哪天死在外面都沒人替我收屍,起碼有這些朋友。”

        我媽沉默了幾分鐘,回我:”隨便你。”
 
        真的很不爽,我大力地把房門關上鎖起來就在裡面睡到剛剛才起來打這篇網誌。

        現在我背後的景象很突兀,他們從我起來就在吃晚飯了,沒我的份,自己跑來客廳打這篇網誌。所以我能說什麼?沒有一個人問我有沒有事情,要不要吃飯,要不要擦藥吃藥,要不要幫你。反而是我的朋友一個個打來問要不要來看我,要不要買東西給我吃,我覺得這是一個極大的諷刺。

        算了,這個月是我最後一次幫他們了,我已經擬定好投資計畫。受傷一次看清這個家,或許也算是有成果吧!

        謝謝文德,還來看我,謝啦!也謝謝今天打電話來的那些朋友,謝謝!

        最後當然要謝謝美燕,今天幫我一整天,真的很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