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了,各位。睽違了兩個星期,小弟我終於又可以上網了。不是我又再搞消失,而是我家兩老懶得去繳錢,害我到現在才能碰電腦,我的宅男生活又要開始囉。

        我相信各位一定會想知道這兩個禮拜我發生了哪些事情吧?且聽我娓娓道來。

        其實我的生活依舊是一成不變,百無聊賴,跟大家一樣,過著追錢的汲汲營營生活。只是,有兩個阿姨,讓我在那坑人不吐骨頭的公司上班不無聊。

        一個是自家的蔣阿姨,另外一個是隔壁的阿麗阿姨。

        我家的阿姨當然不用說,簡直就像是我奶奶一樣,把我養的白白胖胖的,只要阿姨外出有買東西,一定少不了我那份。就連我吃膩了自家的菜,阿姨都自掏腰包煮好料的給我還有隔壁的阿姨們吃;知道我脊椎不舒服,送我他在外國買的藥;知道我嚮往外國生活,一直鼓勵我,像我介紹外國的種種生活。

        隔壁的阿麗阿姨則是那種傻大姐個性的人,他是那種有秘密會替你守口如瓶,你有困難,他會不管別人看法義無反顧地幫你的人。前幾天,我開店的時候,不小心將飯鍋的插頭踢掉了,導致飯沒了無法賣便當,而且當時有好幾個專櫃女生要買,而且買不到很生氣,多虧阿麗阿姨幫我安撫,還替我保密,才沒被投訴。而且也因為有他在,當我一個人站櫃很忙的時候,總會多虧他的幫忙才事半功倍。

        果然,職場上的好人已經不多了!謝謝兩位阿姨。

        而這段時間當然不只是工作上的事情,生活上則是有朋友去當兵,朋友生日,最令我震驚的大概就是最近這兩天了,連續兩天都發生我不想看到的事情,這兩位朋友請各自保重。

        鬥陣ㄟ,好大的膽子,竟然忘了另外一個鬥陣ㄟ的教訓,欠揍了!你給我好好的修養,在一個月後我要看到你出現。你就乖乖地給我停"雞"30天!

        時間滴答地走,不知不覺有人要退伍了,也在不知不覺中有人進去蹲了。

        這段時間,我也漸漸地體認到很多事情,體認到人世間的無常,體認到什麼樣的人才是真正的朋友,體認到自己該以什麼樣的定位來過日子。

        各位客倌阿,咖啡屋重新營業了,休息了好一陣子,大家該回來了喔!先來幫我清清蜘蛛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