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死神!早安,閻羅王!多謝你們昨天晚上在平交道上拋棄了我,讓我看到今早的艷陽,非常感謝!

        一大早,我親愛的妹妹就叫我起床了,看來她被我的糖果跟餅乾收買的很徹底,還主動替我按摩脊椎,叫我起床呢,真是開心的起床時分!大哥最愛妳了,我可愛的妹妹。

        首先,我要先感謝劉佳宜,謝謝妳的幫忙,在短短兩三天內就幫我找到新的環境,謝謝妳,我會盡力去適應它的。謝謝!

        再來,我完全不知道網拍的進度到哪,哈,感覺就是在裝死一樣,就是給他睡睡睡啦!只是,下午...那兩個女生,我的天ㄚ,竟然叫我穿上女生的衣服打算要我拍項鍊照,雖然我很斯文,溫文儒雅,也不要這樣呀,還給我拍照留念,天ㄚ,這樣的機會還多的是ˋˊ。神阿,救救我吧!

        I hated playing hide-and-seek with you,ok?
       Why do you  honcho me all the time? is it funny?
       I argued that you did very stupid things and you were stupid guy.
       I repeat something again.Don't probe my lower limit !

        另外,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今天晚上的國文課會引起我的興趣,竟然讓我乖乖地聽完他上課,沒有看我的英文單子跟英文閱讀。

        延續前幾個禮拜的課程,今天仍舊是上陳映真的文章---上班族的一日。其實,這篇我以前就曾經讀過了,只是那時才剛升高中,實在沒什麼心態上的歷練可以去咀嚼出這篇文章想表達些什麼,直到現在,我才漸漸地懂了他想諷刺的想法是什麼!

        大致上來說,這篇文章以每個人不同的背景、不同的工作、不同的個性來藉此諷彼,也一層層地將每個人的人性抽絲剝繭開來,讓我們了解到在每個不同的狀況下,原來很多時候,人是很自私、很醜陋的!

        我覺得有興趣的可以去找這篇文章來看, 尤其是當我們漸漸地長大,漸漸地踏入社會,是該了解一下這些黑暗面與實際的狀況才是。並非將社會貶得如此低層,而是該給我們自己做點心理建設!

        然後...剛剛開了MSN,msn我本來就很少開,自從...一個多月沒開了......看到朱爸的留言,我好抱歉,初三到現在一直沒去看你們,這幾天我會抽空過去的,抱歉囉家人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