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看到網誌名稱,各位一定不難猜到我想表達我剛剛所遇到的情景。這篇網誌,我決定讓它充滿了"幹"聲,因為我很不爽拉!!!

        His mother's gone!His grandmother!Cry father and cry mother,fuck!!!

        一定有人會想,我怎麼這麼憤怒,對吧?各位客倌且聽我娓娓道來。

        剛才,我從板橋回來,經過樹林俊英街的平交道要回家,遇到火車,我便停下來等了,就在這班火車過了之後,竿子拉起來的那幾秒鐘,發生了非常危險的事情。

        就在竿子拉起來的時候,我還有後面的摩托車騎過去了,就在我們過到一半的時候,竿子忽然又放下來了,眼睜睜地看著第二支竿子打到我,然後我煞車倒地,我後面兩台摩托車也因為這樣而急煞倒地,不只我們這個方向的是這樣,連對面方向的幾台摩托車也是如此。

        那為什麼會說很危險呢?因為,就在我跌倒起來之後,我發現我右手邊有很亮的燈光------火車來了...,靠,哪有竿子放下來才一分鐘不到,火車就來了,那如果我們剛剛車禍得很嚴重,豈不是所有倒地的人都被輾斃了??而且,好像只有我看到車已經來了,因為我看到之後,馬上大喊:"車來了,快走!!!"大家才意識到車已經在前面了,才趕快離開軌道上,此種如履薄冰的情景,誰能保證我遇到的是最後一次???

        倘若此種情形下次被別人遇到,但是幾台車撞得很嚴重,豈不是大家的生命都危在旦夕,岌岌可危?

        今晚的震撼教育真的好嚇人,嚇到我肚子又餓了,不爽啦,我要吃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