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以為這次計畫能夠順利地一步一步達成,但是到現在為止,它依然只是一個夢想的雛形,就只是事與願違的事實。

       當有越來越多人走向自己心中所謂成功的時候,原地踏步卻是我一直在做的事情。努力不夠?還是運氣不夠?

       只要一想到未來,我就越趨擔心,在這樣的環境下,我能創造出什麼樣的未來,實在不敢去憧憬。很難想像才短短一年的變化,就能毀掉一輩子。或者應該說一個小小的決定,就能讓往後的日子很難過。這樣的生活,實在與我規劃的不同。

       這又是自相矛盾的一環了吧?

       就算知道再多的資訊,也只是紙上談兵而已,只要沒有實踐它,那就是浪費心力的竹心計畫。竹心計畫?竹心是空的,當然就是說計畫的事情實質上就只是一個想像的畫面而已,根本沒有內容。

       雖然男兒志在四方,人的潛力無窮,無須畫地自限,但在不想面對的事情接踵而來之下,總該有自怨自艾的一點權利吧?

       上帝,請給我我想要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