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看到胖子的狀態,我想我猜對了他的心情與遭遇,只是我不敢密,我不知道這時候該說些什麼,我便決定,此時無聲勝有聲...。

        而剛剛,在我密了大姐之後,我確定了我的猜測是對的。

        想想,我很無能,不是嗎?當我低落時,胖子主動要找阿狗陪我出去,而此時,我卻不知道該如何幫他,我有愧於你們。

        方才,我忽然想到前幾天亂寫的歌詞,卻寫中了現在的情景跟心情。不久前,大家才一起嘻嘻鬧鬧的歡樂時光,卻一霎那間,消失不見,毫無蹤影。

        我想回到那一天,一起唱歌的那一夜,但時間不肯後退。試著往前走,卻忘不了被時間匆匆帶走的那一夜。

        而如今,我們是不是可以給彼此一個機會,再一次地一起唱歌?一起跳花朵舞?

        胖子,我不知道能怎麼辦,這是我想到最笨的方法,你看到的話,我希望你跟阿狗12/15號那天休假,一起出去慶祝,完成半年前我們一起許下的願望。

        大家上班與上課的時間錯開,很難像以前一樣夜夜笙歌,那就讓我們刻意地再追溯一次以前吧!那段新莊三嫖客跟兩個女生的瘋狂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