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跨年與以往的跨年不同,不再去人擠人的101,縱使是最後一次的煙火大會。我們決定去板橋435藝文特區對面的河堤烤肉,而這邊挺不錯的,不僅可以看到101的煙火,也可以看到北縣政府的煙火,更可以看到大漢溪兩岸跨年人們所放的煙火,簡直是一舉好幾得!

       當然,行程不一樣,就連參與的人也都跟著不一樣。這次多了鴨子、文德、阿伯、雅鈴、甜甜、丫頭、順、心秀、阿翰與他女朋友,而更不一樣的是,去年一起跨年的人員只剩下我跟豬,也就是全新的跨年成員。

       只是,時間真的過得很快,一點都察覺不到已經12點,只注意到大漢溪兩岸不同地的人們紛紛放起煙火,才發覺已經2008年了。


 
當人工銀花綻放在午夜夜空的溪畔兩頭,
岸上的人們紛紛起身一一道起祝賀:
"新年快樂!新年快樂!"
隨著煙火此起彼落,人們的目光也跟著這屏夜幕轉移。
無疑地,此幅大家聯手在天空與河畔兩岸畫的畫,
是世上最美的一幅畫,是一切都比不過,
而這幅畫將猶如熱鐵烙膚般地印在眾人的腦海與心裡。

火樹呼嘯破長空,
銀花綻放似霓虹;
兩畔眾聲齊道賀,
迎新除舊運昌隆。


       雖然看到兩兩一對,不免感到稍稍落寞,卻也不失搞笑熱場的本性,這已經是改不了的習慣了吧。我也真誠地祝福著那些朋友們。

       隨著煙火的結束,我也悄悄地送出默默的祝福,請求煙火郵差替我將祝福送到她心上。

       新的一年我希望朋友們樣樣順利,事事順心,永保安康。

        新
        年
        快
        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