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等等就要跟老爸出門工作了,難得的是,今天這麼地一大早被叫起來,心情竟然是愉快的,沒有任何不悅。就在於剛剛看了信箱的緣故了。

        究竟是看到什麼呢? "   緊張緊張緊張,刺激刺激刺激,這其中必有緣故,機關裝在倉庫。  ",呵,其實也沒什麼,信箱裡面竟然有五、六封信,是摩尼網BBS還有其他BBS的站友寄來的信。而裡面寫些什麼呢?恩,就是希望我幫忙他們寫篇文章、小說之類的,因為要追女生。

        之前留言也收到幾則,只是不想回,呵,一是因為本人文筆並不好,可能無法寫出讓求文者滿意的東西;二是因為如果是要追女生而幫你寫,那假如追到了,是算你追到她,還是我追到呢?三就是,我曾在藤井樹部落格看到他回應讀者的網誌,也是有人要請他幫忙寫東西,也被拒絕。就是嗎,連名作家都沒幫人家寫了,我只是個默默無名毛都沒長齊的小鬼,哪有這個資格幫那些求文者寫呢?

        呵,我只能說"金拍謝阿",看了你們主動給的故事,我竟然回都沒回。不過,這就是我的矜持!我也不會把你們的故事打出來。這很OK吧?看了就忘,因為我年紀大了,記性差。

        哈,難得一大早起來心情可以如此之愉快阿,真爽。聽說,等一下要先跟表哥去盲人重建院送菜,才會去工作。距離上次去盲人院院,已經十年前了......,不知道這次去,會有什麼樣的感觸?

        總之,今天心情給它很"舒ㄏㄨˊ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