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老爸去新竹即將開幕的"月圓汽車旅館"工作,結果....被陷害了啦。我要去買飲料,因為工地離7-11很遠,
我便向汽車旅館的經理借ㄅㄨㄅㄨ騎去,重點是.....沒跟我說那台翔鶴50龍頭歪掉,而且不能轉彎...害我發動沒多久
就在工地摔車~"~差點被玻璃碎屑還有鐵板那些給劃到臉ˋˊ幸好,手ˋ脖子扭到,手掌被割開一道傷痕;當場差點髒話
連續發射出來= =,我還不敢跟老爸說勒....痛死了,忍著傷痛把今天的情形打上來,看來ㄚ,今年的生日可不用太開心
去過囉.....真是bad day阿.....><難道這是....大難不死,必有後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