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8星期六,結束了這段長達四年的荒唐歲月,也代表人生的這段黃金時光被我給揮霍掉了。

       但,值得高興的是,兄弟,我在這撐完了四年,對你承諾的,會替你在這拿到畢業證書。

       人生的旅途中,一件事情的結束,也意味著另一件事情的開始。年少輕狂的學生歲月已經不再,接著來的是報效國家的國軍ONLINE。

       沒有參加畢業典禮的畢業日,逕自一人走在校園中,手中拿著畢業證書,一步一步走向曾經上過課的每間教室,試著將凌亂的記憶全數翻箱倒櫃出來做個整理。很遺憾的是,這四年真的很像沒有在這裡生存過一般,我什麼也想不起來。

       曾經一起快樂的回憶,隨著而來的是搞小團體,分裂大家,嗯...,不願意再想起,過去就過去,反正也已經畢業,以後也是形同陌路了。

       看著領完畢業證書還留在學校裡拍照打水球的畢業生們,心裡不免興起羨慕之情,無法有嚮往的大學生活,甚至還得荒廢大半的學業,浪費了人生的黃金時間,頓時空虛無上限。

       兄弟走後,我變得更加地獨立,答應過你的要有自信,卻維持不了多久,實在是很抱歉,這方面仍舊沒有長大。人脈比起以前廣多了,自己的狀況也好多了,看起來什麼都好多了...

       走著走著,不知不覺過了快一個小時,心情沒有任何地起伏,甚至沒有悲傷捨不得的感覺,只想趕快離開這鬼環境,只想著如果能再重來...。

       於是,我又將車子騎上了大同山的涼亭。

       一個字一個字組成一句一句,一句一句湊成了一段段心裡的話,那大概就是這幾年累積下來的所有情緒了,當然包括了最近...。

       你在旁邊聽了是否偷笑著我真遜?喝~是啊,一直都這麼遜。

       該發洩的似乎都已經發洩了。這篇大概又是看不懂的日記,因為已經都藏在我的心裡了,有沒有打出來也已經無所謂了。

       畢業快樂,高捷輝恭喜你脫離那群王八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