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不願意去數從事情發生到現在已經幾天了,但卻讓無名小站提醒我,你已經離開我們整整180天了,這也代表著你180天沒登入,無名帳號從此消失,我再也無法去看了......。

        原來已經半年了,這半年來發生了好多好多事,憨億退伍了,孫毛經過一些事情也成長了一點,阿伯...做了傻事,鬥陣ㄟ聖能跟我相繼車禍......等,你應該都看在眼裡吧,或許是有你的保佑,最後大家都平安無事。

        大家或多或少都有些轉變,我知道我也有,生活上最大的不同當然就是我聽你的話,抓緊了你說的一輩子也不會再出現的這一個人。而現在,我在找尋著相似於你的人,我太過於貪心,曾經擁有還不滿足,甚至現在有了專屬的分享者還不自禁找尋像你的男人,卻沒有哪個男人有像你的靈魂。

        原來,我也會這麼想念一個男人!

        我知道自己有比以前進步一點,雖然不多,但我已經跨出好幾步了,你要繼續支持我,因為我不能讓她失望也不能讓你失望。

        現在,咖啡我有些事情要解決,你要繼續保佑大家的生活跟身體健康喔,也保佑我順利解決這次的事情。

        180天換來無名的結束,卻是一堆人思念的延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