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遲來的網誌,在生日當天早該打了,只是那幾天太累,加上要整理紊亂的思緒,才拖到今天才打。

        我不會忘記在今年之前的連續四年生日是誰幫我過,我更不會忘記那四年的畫面是怎樣的情景。

        依稀記得第一年認識你時,

你問了:"咖啡大哥,你的生日是什麼時候?"
「關你屁事阿,你又不是正妹,告訴你幹嘛,何況你是男生!」
"說一下會死喔,不要那麼小氣啊,又不會送炸彈過去。"
「隨你便拉,6月23號拉,那是一個偉人的生日,記清楚啊!」
幾句隨口的玩笑話,我自己都沒當真了,連我自己都忘了當天是生日,想不到你竟然記得在生日當天,打來問我家住址,坐著802到我家來按門鈴,手提六吋小蛋糕跟肯德基外帶全家餐,來我家陪我過生日。從來沒讓同學慶祝過的我,當下那種感覺就只有"想飆淚"。

        第二年雖然是一樣的東西一樣的手法,我還是很感動很感謝,第三年也就是畢業那年你幫我找了大家出來唱歌慶祝,這是我第一次有被大家注意到的感覺,謝謝...。而去年也是最不順遂的時候,雖然沒有慶祝,只是在集客聊通宵,也夠了。

        打到這,我不禁覺得對不起你,因為我從來沒幫你過過生日......就連一起讀了龍華之後,你也是有約了,我忽然覺得自己好不夠朋友,好懦弱,連表達對朋友關心的主動感都沒有。

        今年,少了你的祝福,雖然難過卻也說明了我該長大了,不可以再像小孩子一樣地依賴著你的幫忙。

        你看到了嗎,今年好多人幫我過生日,今年有好多人跟我說生日快樂,你可以放心了,咖啡我不再像以前一樣都是一個人過生日,因為認識你之後,我的生活全部都改變了。

        你一定替我感到開心吧?!現在的我比以前有自信,更勇敢,我一直沒忘記你說過的話,我現在也很認真在過生活,朝著目標努力。

        兄弟你放心,咖啡我現在很堅強,我會帶著你給的一切跟祝福走下去,往後的每個生日也不會再是一個人過了,而我也會將那些回憶珍藏著。

        你在那邊要好好過,不僅僅是我,我們大家也不會讓你失望的。

        6/23的12點鐘聲響起,你一定有悄悄地到我身邊來跟我說了一句"生日快樂",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