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夜十二點鐘響起,我默默地告訴自己:"高捷輝,生日快樂,20歲了,新的階段新的開始,從今天起,要有所蛻變才行。過去這兩年過得不是很好,新的願望新的開始,加油了。"

        當三針指向12的那一刻起,簡訊鈴聲就斷斷續續地響起,感謝各位的祝福,更謝謝各位記得小弟我的生日,這種芝麻蒜皮的小事還讓各位記得,真是謝謝,也真是不好意思。

        謝謝前兩天提早陪我慶祝跟我一起喝酒的人,謝謝今天陪我出來過生日的人,謝謝今天給我驚喜給我禮物給我祝福的所有人們,真的很謝謝你們。

        我只能說,這個生日我很難忘。起承轉合的劇情比連續劇還離奇!

        再次地謝謝各位。

(P.S 謝謝社團的你們,原來被自己教出來的陣頭跳那些你所教過的東西給你看,是一種很大的感動,這份生日禮物很特別,雖然你們不會看我網誌,我也很少管理你們,但是謝謝,你們將這份精神維持地很棒,沒有偏差,謝謝。代理會長---咖啡深深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