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送給你的歌---永遠的畫面。


        4/20,天使真的回到他國度的日子。

        很抱歉的,那天臨時被叫回公司無法去參與最後這一場法會...好遺憾...但,我仍默默地廿了我所會的經來替你祈福...兄弟,好好加油,不要再貪玩了,好走。

        過了20號,大家該真的收起心,好好地過以後的生活,要不然,賢也會沒有辦法安心地跟佛祖們過新的生活,你們說,是吧?

        我曾說過:"看待一件事情在於思考的廣度,而不是所站的角度。"這句話就算用在這也實用。大家試著回想著和他相處時的每一個畫面,他是否仍然活跳跳地存活在我們共有的記憶中?記憶中的他,永遠是那麼地活潑外向,跟我們相處是笑的多麼地燦爛。

        不知道現在各位知道我的用意了嗎?我想,不管事實的真相為何,我們都該選個讓自己能好好地過生活的想法強迫自己去接受他,因為那就是事實!而那也是不讓賢放不下心的唯一辦法。

        只是,自己多少清楚知道,要再遇到一個知心的人,談何容易。對兄弟你,我抱有太多的遺憾跟感謝;遺憾我還沒報答你給我的一切,遺憾我沒親口向你說謝謝你一直以來地意氣相挺,要感謝你給我的信心跟勇氣,要感謝你總是不離不棄地在我身旁,即使到現在也是如此。

        太多的話我說不出來,我想,你一定能聽到我在心裡一直跟你對談。因為我們一直是交心的朋友......

        最後,要跟各位說:"加油了,新的生活才正要開始!"

        兄弟:"要認真地修行,不要再像這輩子一樣貪玩了!我希望再看到你的時候,你是小神仙的樣子。我們之間的所有回憶,將是我曾有過你這位好兄弟的証明。加油!"

         夜深了,晚安,各位客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