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打網誌,這間咖啡屋似乎佈滿了蜘蛛網與灰塵了...?加上手機沒付費,我就像是一陣煙一樣消失了,是這樣嗎,各位?

        從1月底到現在,這一個月又多不到一個禮拜的時間,發生了很多非常高興的事,當然也發生了許多令人為之不悅的事情,我懶得將這些瑣碎的事情一一打上來,也或許是想讓這些事情只有我與當事人知道就好,因為這些就是屬於我們之間的記憶!

        開學到現在一個禮拜了,其實很多感覺早在那幾天就該打了,只是不想再去提及這些事情,免得很像是在挖開瘡疤,製造傷痕上的傷。

        我只能簡單地說,我很想念一個人,一個給我許多信心、勇氣與幫助的人。雖然告訴別人現在要替他開心,開心他有一個很漂亮的新家,開心他這學期開始不用跟我們一起爬陡死人不償命的龍華坡,自己有時候卻在想念的言語中挾帶著淡淡地憂傷。

        不說了,我依然是這樣說服自己,要開心,要開心,要替他開心......

        國父革命這麼多次才成功地建立民國,這段期間我也發生許多次的家庭革命,卻始終沒辦法成功,哈,我遜掉了!我現在只想對家人說,去他媽的林老師卡好大水餃。

        也好險,這段時間雖然經常鬧得不愉快,卻有幾個可以讓我甘心搞笑的人在旁邊陪我耍智障:讓我可以在早餐店被椅子洗臉;PK保齡球輸給女生;打撞球賭到要入珠;在叢林樂園玩任合一樣遊戲都可以輸給女生;讓我迷人的翹臀可以在伸手不見五指的電影院中,被當成放飲料的架子,最後就是在唱歌的時候唱自以為很HIGH的台客歌、跳著很台的舞步炒一下氣氛。

        從1/11放寒假開始,到現在開學後,這一個月以來的生活真的有度日如年的感覺,感覺08年的寒假特別地漫長,長到我覺得時間是不是不存在著。而當我正沉溺於這樣的氛圍時,時間已經前進到一個很前面的時間,讓我頓時失去了時間的軸心,原來開學了,原來我又長大了,原來...原來以後我的信心與勇氣要靠自己了!

        豫章畢業後的這兩年,我經歷了許多可能原本我一輩子也不會經歷到的事情,卻偏偏那該死的命運一再地安排許多插曲讓我去面對,讓我一直變動我原本根深柢固的想法,一直轉變我的心態,有種很莫名地疲累感。

        18歲與19歲這一年,你們真了不起,竟然能讓我在幾十年的漫長人生中,對你們這兩年留下深刻的印象,值得嘉獎與鼓勵,來賓掌聲鼓勵鼓勵...。(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

        哀,又是時候更改我的未來計畫的時候了,媽的,那時候我剛計畫好未來的四年生活,就有人嘴賤問我說:" 如果你的計畫又趕不上變化,那該怎麼辦? ",SHIT!我的計畫真的又趕不上變化了,就不要讓我查即時通的歷史訊息,讓我想到是誰的烏鴉嘴這麼靈驗的,我就把他的LP炸來餵狗。

        呵,玩笑話別當真。

        只是計畫趕不上變化這倒是事實,一再地更改計畫是好是壞呢?這樣似乎讓人覺得我的心志就像浮萍一樣飄浮不定,只是說說而已,沒有落根定向,隨便怎麼說都好,只有知道真相的人才有睿智看得出我想幹麻...。

        算了,這就是人生啦,錯的路走了,總會走到一條對的。

        最後,說聲,好久不見,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