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緣投ㄚ孫今天竟然會來找我出去玩,是我在作夢嗎???有著"龐大事業"的他,竟然
會抽空來找我?一開始我們並不知道等等要去哪,很幸運地,孫callㄚ翰,他說他正與同事釣蝦,找我們
去幫忙吃...雖然在蘆洲有給它小遠,但對我們來說,能出去玩不管有多遠,只要是有摩托車能到之地
那就是近!!

就這樣,我跟孫各騎了一台車就飆去三重天台與他會合了,可恨的事發生了,我跟孫到時,ㄚ翰還沒到
,我和孫便進去玩投籃機,出來時我可愛的安全帽就被幹走了....shit!孫那頂比我的帥又貴多了,結果竟然是
我的被偷...真是流年不利!孫提議去旁邊A一頂走= =,誰知道a到一頂超小頂的帽子....戴上去我的頭痛死了,
狗衰了喔!!

到釣蝦場之後,ㄚ翰的同事們人都很好,請我和孫吃蝦子ˋ喝飲料,且還跟我們有說有笑,讓怕生的我都不怕了。

吃完蝦子並不到表今天晚上活動結束,而是另一個節目剛剛的開始,因為孫馬上提議去陽明山夜跑.....

看了一下手機,此時已經是凌晨2點了,我ˋ孫ˋㄚ翰ˋ吳信義&他女朋友,5個人4台車才正要從板橋出發至陽明山
,真是瘋狂之舉動!我們一路維持著時速70以上的速度往陽明山上去,到山腳下時,才花半個小時左右,此時已經是山點半了,
休息一下,往山上繼續衝,從這一頭到另一頭竟花不到一小時,沒辦法,一路上都是飆車族,不跟著騎快就會被撞到了,過程
驚險萬分阿,加上很多大角度的急轉彎,有點像頭文字D裡的連續髮夾彎,且很多路段都沒有路燈,猶如奔車朽索ˋ虎尾春冰,
一不小心可能就玩完了!

回程時,許薏載著吳信億衝到逆向車道去了,差點與迎面而來的車隊撞上,尾隨在後的我真替他們捏了一把冷汗......
差點尿失禁。

今晚令我想不到的是......我們衝上陽明山竟只是在7-11休息5分鐘就尋著原路回家了,果真只是出來"夜跑'!回家路上
大家都很累,畢竟騎了5ˋ6小時的車,ㄚ翰還撞到一個拾荒老人,所幸沒啥大礙,不然這下子就"ㄘㄨㄚˋ青屎"了。

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