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現在很OK!

"擁有廣大粉絲的率直"女同事最近在我下班後,瘋狂從我身上挖故事來聽,
因為想聽些爆點來笑一下,
應該是沒讓你失望啦!
看你笑開了那個樣子。

我不得不承認雖然你臉上寫著"生人勿近",
但是你的確很好相處,也很率真啦!

原來,我已經已經可以用笑的方式來陳述那些故事了,
原來,這就是事過境遷了!
原來,我又從那些事情長大了!

過去,讓它過去,我懂了。

不過最近下班後都在店裡"待一陣子",
精神還是這麼好,
看來我還是一樣猛嗎!

XX的,昨天晚上刷地刷到很想殺人,
因為右手腕跟肩膀還沒好,
外面地板有些地方髒得很撤底很難刷,
用盡我的力氣才刷起來,
也讓我的右手好像快廢了一樣,

最讓我FUCK的是,
在我刷好沒多久,開始飄雨了,
然後客人一個接著一個來了,
也代表我的地板又開始髒了,
機車勒!早知道這一個禮拜都會下雨,
就過幾天再刷就好,
本來這一個禮拜地板就還好,
可能又是犯賤所引起的吧!?

其實,原來我也會被老鼠嚇到,
在物流士來的前10分鐘,
我發現回收桶滿了。

於是我將滿的那袋綁好,
走進去倉庫放回收袋的紙箱準備拿袋子,
發現袋子旁怎有一條很像鞋帶的繩子,
我就很大力地將它拉起來,
XX的,是一隻很肥的老鼠!
對,那是我們家豪哥的眼中釘,
因為它吃掉不少錢的食物,
也吃掉很多老鼠藥,卻還是肥得可以,
一點中毒的跡象都沒有。

拉起來我嚇到了,
我很大力將它往裡面甩進去,
它就跑走消失了,

下次再讓我遇到,
肯定把它抓起來,
因為這會成為我對付同事的護身符!

說到護身符,
謝謝你的車符,
希望你沒跟菩薩亂說話,
希望我有了新的車符會很平安啦!哈哈...開玩笑啦
謝謝你幫我跑一趟啦。

最後,我告訴自己,也告訴大家,
我OK了!OK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