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都如計畫中所進行的,
只是這場久久不停的大雨,
跳出我的計畫之外。
是天知道我要幹麻,也感動了?
還是阻擾我的計畫?
結果,回答了一切的謎題。


踏入校門的開始,
忐忑不安,緊張萬分的心,
此時跳舞跳得更加地起勁,
我反覆對話練習,試圖給自己勇氣,
消弭緊張的氣息。


手握33顆心型氣球,一束花,
站在大樓穿堂間,
等待著妳的出現,
一切的一切,似乎在今天非得有個完結。


原來第一次的高調,
多麼地令人回味,
這樣的滋味,
妳要記得,沒有人能再讓我給。


女人的眼淚很珍貴,
原來我也能讓一個人感動落淚,

我現在將20顆白色愛心氣球還有13顆粉色愛心氣球還有一束花交到妳上手,代表愛妳一生,永不花心。
然後,我有一句話想問妳很久了,
寶貝,我們在一起,好嗎?                                   "


在心裡默唸成千上萬次的話語,
終於說出口,
而在眾聲歡呼的加油聲下,
命運也悄悄地用紅線將兩人捆在一起。


當那些氣球從大家的手中放掉飛上天的那刻起,
大家的祝福跟幸福伴隨著我開始的祝福與幸福,
隨著氣球愈飛愈高而跟著久遠。


幸福的起點,不是明天,不是以前,
而是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