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聽完一些朋友的事情,不免有些感想,甚至聽完有些,我仍會感到很內咎,久久無法釋懷...。我不禁感到懷疑,為什麼可以對男生朋友是小生,對女生像畜牲呢?我實在不懂。

        我也不太清楚我能跟他們說些什麼,就這樣吧,或許這是每個人對待一個人的方式不同吧...

        我替那些被傷害的人感到不值,感到不捨...

  是蠱惑?找不到理由;想逃脫,卻又被吞沒。
     看黑夜,星光在閃爍,都慢慢、漸漸沉默。

  不回頭找任何藉口,我只想要瀟灑地走,
讓一切如煙隨風過,請不要、不要再重蹈覆轍這個錯。

  曾經迫切渴望,想要你給一個承諾;
  如今明白這是奢求。

  對於漫長未來,誰有把握一定能生生世世、長長久久?

  太多愛恨是非對與錯,和喜怒哀樂掙扎,
  除了疲憊還剩什麼?

  就算回心轉意一切從頭,是否有最初最美的感受?
  還是重複這一個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