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回家,聽到我媽跟我說,她找我找了一整晚,我很納悶發生什麼事情,原來...昨天我在搞網拍的事情的同個時間,我爸出車禍近醫院了...

        頓時,我心痛了幾下,聽到我媽說老爸頭缝了很多針,已經回來家裡睡一天了,幸好只是在家睡...不是...要不然,叫我以後內咎一輩子?

        哀,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說,之前已經有過一次酒醉車禍的事情了,怎麼說也說不聽,難道酗酒這習慣也會遺傳嗎?我想,應該會吧,起碼用在我家這支高姓家族是成立的!

        這個問題在每個睡不著的夜晚,我幾乎會想過一次,萬一有一天我離開家裡了,那當老爸酒醉時,誰要載他回來?我弟?放屁!怎麼可能有那個閒工夫。果不其然...昨晚我去搞網拍,沒人載老爸,就出事情了......

        不知道該怎麼說,明天老爸醒來,我該怎麼跟他說?我該說:"誰叫你一直只幫高俊傑繳手機費,要我靠自己,明知道你給他他不會理你。"我...說不出口,雖然這樣很矛盾,我卻只是一直想著明天起床後,老爸會怎麼想我?

        天ㄚ,我好不想讓大家知道,但是我卻不得不打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