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星期二開始就是連續的期中考,而我卻還認為剛開學而已!

        要說我混,還是該說老師們來騙錢?當然是老師們來騙錢,且聽我娓娓道來。

        國文老師專業是上心理學,卻隨便挑選幾篇沒聽過的臺灣文學作家,就影印成本,要求大家上課聽他說故事就好,其他什麼都不用。

        數學老師專業是電子專業科目,卻跑來教微積分,舉例舉得亂七八糟,成天在那你爸我媽他姐她妹,最後自己混亂搞亂倫。解題還會解到一半自己忘記解到哪裡,不知道怎麼算,我真想叫他下台我上去算。

        英文老師口口聲聲說她在外面英文補習班上得多棒多好,每次總是叫我們回家查好課文,然後到學校她問我們意思,這樣就等於上完課,要我們背兩課的英文課文,期中考考中翻英。

        數位邏輯老師反應慢得可以,都已經五、六十了,解一道積之和,和之積的題目要解十幾分鐘,三節課下來只上個三四大題,進度慢得可以。然後期中考要我們去背她這段時間上的七、八十題,然後隨機抽出。

        計算機概論老師最經典了,這星期第九週,已經上完第九章,半本的課本,厚度約4~5公分高。每節課總是帶我們到電腦教室去放牛吃草,然後放下放映布,打開POWER POINT,開始念三節課的經,一週三堂課可以上個1~2章,簡直是厲害,完全用不到黑板,就這樣投影片一直按,就上完了。

       而軍訓教官也很酷,每次上課就是分組報告,報告完也等於上完課,課本完全沒用到,直到最近,要我們尚學校網站列印考卷下來查答案才有用到。查完就要我們背,下下禮拜考。

       物理老師看似教得不錯,實則教的東西很少,深度不夠。不過這倒是老師中OK的一個了。

       這間就是所謂北區私利第二志願,與明志師資差得遠了,也難怪分數落差很大。原來是請這些騙錢兼差的老師來教我們。真他媽的混!

       我實在不知道怎麼看下去,不知道怎麼去面對這群混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