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老大現在是不是很擔心?現在是不是很失望?我的這個決定,似乎傷到一個關心我的人。

        憤! 拜託,下次要報備,請先將自己的事情全報備,本人尚未做出最後決定之前,無須替別人報備。這樣不僅讓老大煩,更會影響我的決定。

        一年之期,即將到期,這抉擇的關頭又來了。這幾天,教導朋友的妹妹應當如何挑選志願,然而,自己卻自陷囹圄,踟躕不決。

        是阿,我早已有新目標,照道理說,我應該無須擔心許多,放心地選才是。然而,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這句話再度發生。我原本打算穩定之後,才向老大報備,誰知,已經有人先報備了。

        這下,我該如何是好?不僅要另想其他計畫,更要去想辦法去回黃老大。

        而,另外一個重點,明知我說過不想讓她擔心,不想讓她操心我的經濟問題,報備時,就不能行行好,報喜不報憂嗎?不知道的問題就該說不知道,回什麼沒錢繳。忿!

        現在,換成我自己在困擾了,我要怎麼選?才能兩全其美。我要怎麼挑,才能既達成自己想做的事情,又不讓老大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