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剛剛,我把《GOOD LUCK 當幸運來敲門》這本書又重看了一遍。似乎喚醒了那個沉睡已久的我......。

        當我看著一條一條的幸運守則,腦中頓時浮現了以前自己努力創造幸運時的畫面,而如今,卻只是空等幸運的降臨,做著本末倒置的事情。 看著大腦播放的畫面,似乎是再次地印證著每一條的幸運守則,一條一條的印證,只是使我自己更加地無地自容罷了,因為,沒有絲毫錯誤的地方!

        以前,明白週遭環境無法使我專心下去,我便自己去尋找適合的環境努力,且堅持著自己的理想,創造讓幸運找上我的機會;現在,卻是與黑披風諾特武士一樣,只是守株待兔,奢望幸運會自己降臨。
 
        是安逸的生活讓我心志腐敗?還是被隱形於現實生活中的魔迦納巫婆給騙了,與她交易了幸運的買賣?

        最近很少碰下禮拜要考試用的書籍了,就算有,也不知道是否真的將記憶重新輸入於腦海中,而如今剩下不到一個禮拜,努力還來的及?恩,可以的。

        我想,並非偶然地讓我又重新看起這本書這篇故事,而是我自己創造這個機會去看這本書,因為從高中看過之後,便一直找這本書到現在了,前天終於拿到,今天終於有機會再度地看一遍。應該是那顆空虛且動盪不安的不羈心使然,使自己又重新找到那把幸運之門的鑰匙,並打開它,讓幸運上門。

        該是振作的時候了,相信我能從目前的黑武士再度漂白成像以前努力時的白武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