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前天打完本人近全部的私密之後,心上猶似放下了一塊大石頭,如釋重負般地輕鬆許多。更像是做了一場很久的惡夢,終於得到解脫,掙開那惡夢的枷鎖,醒了過來...

    可能是以後當有人問到痛處時,也能毫不避諱地坦然告知;亦或是我不必再帶上一頂厚重的面具來偽裝自己。當有人問我:"為何網誌內容的你與現實生活中的你有些差距,似乎不是你打的...",我總會笑笑地說:"其實你看到的只是我的背影。因為網誌上的我才是內心深處最真實的我!!!當三五好友相聚時,我會戴上那頂厚重的小丑面具,扮演著好笑的角色,即使不好笑也不要破壞氣氛。"如今卸下防備,坦然地面對自己也誠實地面對大家,相信大家會接受最真實的我吧??

    我不敢奢望這樣的改變能替我帶來什麼樣的好光景,只希望心理層面能好過點,假如再找不到"宣洩的生命出口",我想我會瘋掉也說不定...

    我在許紹洋主演的《秋天日記》這部電影裡聽到一首插曲"真誠心聲",很喜歡裡面的歌詞,即使不是膾炙人口的歌曲。
內容寫著:

哭一生,笑一生,何不快樂過一生?
人心變幻莫測,喜怒哀樂集一身。
哭一生,笑一生,前方無盡的前程,
用真心交換了每份真誠的心聲。
From This Day We Are The One
Kitalah SeHati Sejiwa ( 馬 來 西 亞 語 )
Heart To Heart We Sharing Together
Kawanlah Pelita Hidupku ( 馬 來 西 亞 語 )

少少的幾行歌詞,寫著許多隱藏的大道理,也許這些都是老生常談,但說道理的人多,去實踐它的很少,真正能做到的有幾個??
包括我自己也是一樣...開心過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那就開開心心地過吧,起碼不會讓自己難受。

    很感激近來一直鼓勵我的朋友們,也很感謝你們看完且回應那些並非金章玉句ˋ字字珠璣的陋文,小弟不勝感激......不過我的改變,應該要給我點時間才能顯現出來,還請耐心等候。十萬分地感謝你們的打氣與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