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又到了期盼已久的天亮,我開始厭惡黑夜,因為躺在床上久久無法入眠的滋味很難過。

        今天仍是一大早就出門,先是陪游去醫院,然後再回來帶大家去探望朱ㄟ。今天的人數比前幾天多,而且VIVIAN也來了,相信朱今天應該很開心吧!而且今天也來了朱以前的國中同學,希望你在旁邊會看到你並不孤單,因為大家都來看你了,大家一直都在。

        結束了與朱幾分鐘的談話時間,原本我是要去找姊姊拿資料替朱辦學校相關的手續,湊巧爸爸不在,只好明天再來。而我、昶潮、永德、文德、小毅跟阿伯也趁著這些空檔時間,盡點心力,摺些元寶給朱。

        希望到時候這些繫上大家的思念與祝福的元寶,能寄託火信鴿送到你的手上讓你知道。

        雖然今天已經第四天了,哀慟的情緒稍稍減緩些許,但沒有親身體驗這些的人,有誰知道從傷心欲絕到平心靜氣的過程中,要流掉多少的眼淚,經歷多少的心痛?

        我試著不去悲傷,但你太常來我家,我家到處都有你的影子,使得我不得不想起你常在我旁邊叫著:"ㄟ,高捷輝,ㄟ咖啡......"。

        你對我的好,你說你要在我身上投資,我都來不及回饋於你,剩下的,我只能替你處理好你接下來的事情,和替你關心你的家人。

        希望各位知道靈位在哪的同學與朋友,有空經過那就去看看他吧,不要讓他孤單在那,要讓他知道我們一直與他同在,而他也將一直與我們同在。

        此外也要提醒各位同學與朋友,出外騎車千萬不要騎快車,騎車在外你有百分之五十的性命是交給路上的駕駛們,寧可慢也不要逞快。

        還有,無論是在學校或是工作團體上,有保險就要保,縱使平常用不到,以備不時之需也無妨。

        這兩點請大家切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