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到了朱的靈堂,拿起香雖然難掩心中的情緒,我仍是想辦法平心靜氣地向他訴說一些事情。

        由於死無對証,對方直說是朱的錯,叫我們如何接受這份只有一方的筆錄?在上香時,我便告訴朱:"現在對方都賴在你身上想逃避責任,你有靈有顯,要保祐你家人趕快找到證據讓他接受制裁。"你真的聽到我說的了,今天馬上找到錄影帶...

       而錄影帶的內容卻是讓我們感到憤怒的開始...以下內容我複製阿順的網誌:

甲:指朱祐賢

乙:指對方

乙說:乙那時ㄉ時數只有10km/s然後甲ㄉ時數很快很快
   當時 乙是要左轉進入台藝大 轉彎的時候數度很慢 可是 才
   一出來就被甲撞上了 然後馬上送甲就醫

甲:。。。 。。。(因為已死亡。死無對証)

 

然後 今天 朱祐賢的姐姐 打來跟阿順說

有調到 現場的監視錄影帶

內容是這樣:

豬的速度 雖然很快 

可是看到一台直接從對面車道衝出來轉彎要進入台藝大的車子 有立刻按煞車

但 對方 衝出來左轉的速度實在太快 又沒按煞車

撞上後 對方 還行使數公尺後 才停駛

當時 朱祐賢 已經當場死亡了 

左手多處骨折   聽說 好像還有顱內出血


由此可見 

對方在案發當天做的是假筆錄

然後 經過查證後 

那天 作筆錄的警察 的確 跟對方有認識


         以上是我們知道的內容,聽到這裡,套句阿順說的:"你們會想怎麼做?"

         我到現在仍是憤怒得直發抖,我甚至控制不了情緒打給我哥了。

         朱,你真的有靈有顯,聽到我說的話,找到了錄影帶,也還你一個清白,接下來就讓他受天譴吧...。

         好不容易止住的淚水,在聽到這則冤屈的消息,不禁又痛哭流涕.......

         請各位准許我發洩一下.........

我幹你娘勒       媽的       你來上香的話給我試試看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叫我怎麼冷靜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